月老最爱看美人

Read the world fireworks gas, warm the city's people.

新oc

人设oc:

人物名称:新桓清川
人物代号:爱尔兰之雾
人物性别:男
人物年龄:21
人物外貌:黑蓝偏黑的发色,一般是披发,(大约是中长)有时低马尾,出任务时高马尾,左手手腕缠绕着一根白色的发带,银白色的瞳孔

在外马甲↑


人物性格:温柔,偶尔话唠,毒舌,有时蹦出奇奇怪怪的言论,有时候会跟不上他的脑回路。
外面是温柔可靠体贴冰山美人,内部是守财奴,很抠,有时候很大方,温润如玉,两者皆有的是都很护短和毒舌

表面身份:比铃木公司更有钱的公司,是第一继承人, 父母都祭天的唯一继承人(重点)

所属组织:不朽〖行动组〗

人物爱好:爱画画,喜欢音乐,
喜欢刀枪杀人的感觉,喜欢刺激,喜欢三种花:向日葵,小雏菊,矢车菊,爱吃草莓,对桑椹有种莫名其妙的情感,对白兰地有一种敌意(桑椹是我的(幼驯染),见她被拐走,又比我小,自是要护着些的(ʘ言ʘ╬))

口头禅:“你是我的(幼驯染),我自然是向着你的”/“了解”/“乖”/“这可真是……吓到我了”/喵~(婉转)

人物简介:前世本来是一个种花家孤儿,生活在孤儿院,打遍孤儿院所有的小霸王,后来被一个科学家带走,强迫被研究,因为前世身边没有同龄人交流,导致习惯性的面瘫,(见富冈义勇)科学家待他不差,各种知识都教给他,就是情商有些低,穿越后,生在了法国,过了十五年才发现在柯南世界(并未开始主线剧情)成年后以扩大公司为由进入日本,又因不明原因由桑椹酒引进酒厂
黑里透红,狙击850码左右,智商情商武力满格。
最恨四肢发达,头脑不简单的和不讲道理还向我要钱之人,还有瞒着偷偷把卡顺走之人
(▼皿▼#)


注:1.因幼时被做实验导致现在患有超忆症
2.非常有钱
3.公司名字:里森桓集团
总部在法国

4.面瘫永相随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