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老最爱看美人

Read the world fireworks gas, warm the city's people.

【柯南】我只想安静地当个魔法师㈧

  大家好久不见,有没有想我啊?

  说实话,这篇文其实已经很久没有更新了。我觉得甚有不妥。于是我跑来更新。大家欢迎吗?


注:此篇没有弹幕


  好嘞,话不多说,我们赶紧开始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确认生命中的荒诞感绝不可能是一个终点,而恰恰是一个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加缪《局外人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诸伏景光在厨房里忙碌。

和若木凉相处了一年多,他是知道若木凉本身的自愈能力远超大部分的普通人。在被明确告知不能去医院的情况下,他能够为若木凉做的其实不多。

顶多只能用医疗箱里的常用工具,清理掉若木凉伤口里混杂的砂石杂物,简单包扎之后,再给他做一顿好吃的。让一个重伤员还就着矿泉水配压缩饼干,那可真是赤裸裸的虐待了。

太久没有用人类的形态活动,诸伏景光显得极其不适应,刚上手险些烧出一锅的焦炭。

冰箱里的食材并不多,因为若木凉神奇的体质原因,绝大部分的时候他都是不会进厨房自讨苦吃的。

………………

猫猫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两步蹿上料理台,叼着食盒的把手转移到了客厅。】

众人对于景光变成人十分震惊,但是在菜快要烧糊了的时候还是想笑,毕竟,看到景光把菜烧糊了,这可是十分难得呢


【若木凉还是昏睡着,不过脸色看上去比之前有生气了很多,终于不再是一只脚随时要踏进鬼门关的样子了。

景光猫猫放心地松了口气,小心地没有压到若木凉身上的伤口,贴着他蜷成一团,没多久也疲倦地睡了过去。

此刻整个客厅里唯一清醒的生物,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,正在努力的重塑碎裂的世界观。】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松田……你,你,噗哈哈哈哈……”

“啧,这很正常吧!任何一个人在死后复生,本来就是不可能的吧!我惊讶一点怎么了?!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乌溜溜的大眼睛!”

“破碎的世界观,粘了又粘啊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“喂喂,你们够了啊,金毛混蛋就算了,你们怎么也这样!”

“你叫谁金毛混蛋呢?!”

“要的就是你!怎么打一架!”

“来呀!让我看看你这些年水平下降了没有!”

“来就来!……”

(砰砰)诸伏景光砰砰两拳砸在了他们的头上

“安静点”

【震撼狗狗一百年.JPG

为、为什么我还没死?

为、为什么会在这里看到失联了好几年的诸伏景光?

为、为什么景光做完菜变成了一只猫?!】

“哈哈哈哈哈,忍不住啊哈哈哈哈”

“金毛混蛋你•*&%#¨¨¥#”松田阵平咬牙切齿

“我重组世界观怎么了,你要是快死了,醒来发现自己没死过成了一条狗,昔日以为出意外的朋友成了一只猫,还变成了人,我看你重不重组世界观!!!你这个金毛混蛋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谁大晚上更新我不说

开学了之后就很难更新了,可能会抽空更新

谢谢大家的喜欢,爱你们哟(ɔˆ ³(ˆ⌣ˆc)

啊,更新打的手好痛

1000+完成

评论(115)

热度(46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